兵团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金融合作战略协议

2018年08月15日 16:2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珺报道)8月14日,兵团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金融合作战略协议。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与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一行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李萍首先代表兵团党委对洪崎一行表示欢迎。她说,去年以来,兵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目前各项改革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极大地激发了兵团的生机与活力,随着改革逐步深入,兵团金融机构服务体系基本形成。此次双方金融合作战略协议的签署,将迎来兵团与中国民生银行深化合作的新契机,希望中国民生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结合兵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兵团向南发展战略实施、兵团职责使命履行,深化金融合作,创新金融合作方式,共同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兵团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洪崎表示,中国民生银行将建立涵盖传统银行和创新银行的“商行+投行+交易银行”业务模式,积极为兵团客户提供“融资+融智+融商”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中国民生银行还将聚焦兵团企业和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持续打造金融服务之家,为兵团企业的供应链、生态圈提供综合服务,着力提升兵团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新时代兵团的金融改革和经济发展不断积蓄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