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温将普遍回升至30℃以上

2018年08月16日 09:17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萨日娜报道)8月13日的一场雨之后,乌鲁木齐的空气清新了,前期的高温得到了缓解,但从15日起,全疆气温将普遍回升,又将升至30℃以上。

  15日到16日白天,和田地区南部山区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伊犁州、博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克州山区、和田地区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其中伊犁州南部局部有中到大雨。17日白天,石河子市、昌吉州北部、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35℃以上高温天气,吐鲁番市局部达40℃。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伊犁州、阿勒泰地区北部、克州山区、喀什山区、和田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局部有中到大雨。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