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全民健身大讲堂”开讲

2018年08月16日 12:4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8月15日,乌鲁木齐市首场“全民健身大讲堂”在天山区赛马场管委会开讲。来自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老师为200余名市民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讲座,从健康和运动的关系为大家提出了自己的锻炼建议。

  8月8日,2018年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在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场举行。当时,“全民健身周”“全民健身宣传月”“我的健身体验短视频”“全民健身大讲堂进基层”等活动便已提上日程。

  8月15日,“全民健身大讲堂进基层”活动率先在天山区展开。来自天山区21个管委会的200余名市民齐聚赛马场管委会,等待他们的,是来自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曹玉萍博士。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曹玉萍从我国慢性病现状入手,提出运动是良药的健身新理念,并详细讲解了什么样的运动是良药,为在场市民在今后如何科学进行体育锻炼提供了不少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全民健身大讲堂只是一个开始。乌鲁木齐市体育局拟在8月举办30场全民健身大讲堂。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