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四团黑枸杞进入连锁店销售

2018年08月16日 13:0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戴新伟报道)近日,在八师一三四团晁旭枸杞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忙着生产,确保大商集团订购的首批黑枸杞代用茶按期交货。

  今年7月中旬,在八师举办的经贸洽谈会上,一三四团晁旭枸杞公司积极与大商集团洽谈,签订了首批20万元货值的黑枸杞代用茶销售协议。一三四团晁旭枸杞公司借助大商集团在全国的零售网络,进一步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

  一三四团晁旭枸杞公司是一家集黑枸杞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建立了完整的黑枸杞产业链,公司代表产品黑枸杞果干、黑枸杞代用茶、黑枸杞健康酒等已和新疆友好集团签约销售。目前,一三四团晁旭枸杞公司种植的5000亩黑枸杞正值鲜果采摘期,公司正加快订单生产,满足客户需求。

  据了解,大商集团发端于中国大连,是中国最大的零售业集团之一,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72位。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