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游客新疆经历 “包”你满意

2018年08月16日 23: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阿丽娅 · 吐尔洪 通讯员薛梦婷报道)“包丢失一个小时后我才发觉的,但仅仅用十分钟就找到了,还是原封不动的在丢失的地方!”8月16日,来新疆旅游的四川游客康女士回忆起丢包时的情景,依然情绪激动。

  8月14日19时左右,康女士与15位同行的朋友在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明珠夜市吃饭,起身去卫生间时,不慎将包遗忘在洗手台上。一个小时后,康女士发现包不见了,因包内有手机、身份证、2000元现金等贵重物品,康女士着急得哭了起来。

  遗忘贵重物品是一件让人心烦的事,当康女士正在为自己的疏忽而懊恼时,一位同行的本地朋友一边安慰她,一边联系附近的便民警务站,不到一分钟,警务人员开始分头查找。

  警务人员经过查看监控,发现康女士提包进入明珠夜市卫生间,出来时手中并未提包,包一定落在卫生间。由于夜市人多,丢包一小时内监控中进出卫生间的人数就已超过上百人,此时康女士已不抱太大希望。

  但当夜市工作人员进入卫生间发现,康女士的包就在洗手台,当康女士从民警手中拿到包时,已经激动地说不出话。

  “包放在洗手台上一个小时,里面的东西没有丢,新疆人太朴实了!”康女士梗咽地告诉记者。她回去要告诉四川的朋友们,新疆是个好地方,这里风景好,人更好。

  “我要为新疆点赞,为独山子点赞……”事后,康女士与其他同行的四川朋友们,向平安独山子微信公众平台投稿了一份感谢信。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独山子区分局巡防大队队员张长城说:“帮助失主及时找回丢失的贵重物品是我们的分内事,希望游客能在新疆放心游玩。”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