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相思湖爱情节启幕

2018年08月17日 11:06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袁海军报道)浪漫七夕相聚焉耆,甜蜜爱情永恒记忆。8月17日,焉耆相思湖爱情节启幕。

  焉耆相思湖爱情节在焉耆县相思湖景区举行,最大亮点就是焉耆县将举办首届“情定相思湖·相爱到永远”民族团结一家亲集体婚礼活动。

  相思湖畔喜牵手,相思树下话浪漫。届时,焉耆县多对新婚青年聚集相思湖景区,参加集体婚礼、集体合影、集体承诺……新婚青年还将乘坐游艇前往沙岛,在沙岛开展民族团结融情游戏、沙滩抢夺战、默契考验、气球玩乐战等游戏。此外,新婚青年还将游万亩葡萄园,共同了解葡萄种植管理程序,细细品味各类葡萄酒。

  为了庆祝焉耆相思湖爱情节启幕,焉耆百岁老人也将在焉耆相思湖景区登场,向新人与各地游客讲述相思树的故事。

  焉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莉说,焉耆县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倡导节俭温馨、婚事新办、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展现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为加快建设彰显焉耆文明的历史文化名城,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