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湖县举办青年交友联谊会

2018年08月17日 11:0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8月17日,新疆博湖县举办主题为“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的七夕青年交友联谊会。

  记者8月16日从博湖县团委了解到,为了丰富该县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该县决定举办七夕青年交友联谊会。

  届时,在博湖县百信休闲公园,博湖县直机关工委、教育系统、公安系统、卫生系统、各乡镇的单身青年将会参加联谊会,活动内容有“牵线搭桥”“绑的就是你”、3分钟约会、“甜甜蜜蜜”、心动就“贴”、烧烤等。

  8月17日—19日,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也将举办七夕活动。届时,大河口景区将布满古风灯笼,观鱼轩还将布置粉色鹊桥,为游客营造浪漫惬意的节日氛围。七夕期间,景区还推出了优惠活动,即当日前520名游客可享受花7.7元就可进景区的优惠活动。进景区乘坐快艇、飞鱼、飞伞的情侣中的女士都将获赠玫瑰花;七夕期间进景区拍摄婚纱照情侣免门票;金婚、银婚老人进大河口、莲海世界景区免门票;七夕当天生日的人、和当日领取结婚证的人,都可凭证件免门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