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出事故 冒用他人驾照想过关

2018年08月17日 11:37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薇 通讯员刘禹彤报道)8月9日下午18时许,昌吉市青年路南公园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马某在交警处理事故时企图用朋友的驾驶证来蒙混过关,被民警当场识破。

  当日事故发生后,双方驾驶人来到昌吉市交警大队快速理赔中心处理事故,当日事故中队值班交警孙建峰接待了他们。

  在对双方驾驶人证件进行核对时,孙建峰发现马某的驾驶证照片和本人存在差异,孙建峰立即联系附近便民服务站对马某身份证信息进行验证。

  马某看到孙建峰将自己的身份信息拿走查验时,情绪发生了变化,陪他一起来的朋友也神情紧张。马某知道事情瞒不住了,随即向孙建峰和盘托出事实。马某没有驾驶证,开朋友的车办事时发生交通事故。马某得知此次事故对方负全责后,抱着侥幸心理冒用他人驾驶证,没想到被识破。

  马某无证驾驶将面临行政拘留15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