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赴喀考察

2018年08月17日 11:58   来源:人民网

  8月1日-3日,上海市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赴新疆喀什,就对口援疆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喀什老城改造项目、新跃物流公司、双创中心和喀什二院,先后前往莎车、泽普、叶城三县,实地察看了现代农业示范园、安居富民房、上海产业园、卫星工厂、援疆旅游等项目,走访了贫困户,听取了各县县委、各援疆分指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喀什地区人大、上海援疆前指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召集人、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兆安充分肯定了第九批援疆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重点突出、特色明显,展现了上海援疆队伍的良好形象,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张兆安指出,对口援疆工作既是一项光荣使命,也是应尽的政治责任。

  下一步要按照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上海市在资源、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大力促进援受双方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结对帮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上海援疆前指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杨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伟,喀什地委委员、莎车县委书记范宝军,喀什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胡明,上海援疆前指副总指挥、上海市政府驻新疆办事处主任倪前龙,各分指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徐挺秦盛)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