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乃民警帮群众找回误打入他人账户钱款

2018年08月18日 20: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秀芸 古丽孜依拉报道)8月16日下午,吉木乃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西某求助称:其在63天前,将辛苦攒的5000元钱转给父母时,因粗心大意写错卡号,转到了别人的银行卡上,今天,其父亲打电话说一直没有收到钱,才发现转错遂报了案。

  “接到电话,我才仔细核对了一下凭条上的信息,发现账户名称不是我父亲的名字,而是另外一个人,我也跟银行工作人员了解了,只有找到银行卡的主人协商才行,我该怎么办?”西某着急对民警说。

  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先安抚西某的情绪,让他不要着急。随后,民警通过多方查询找到了银行卡的主人,是远在新源县的李志明,并通过电话与其说明相关事由后,李志明核对相关流水后,非常爽快地将5000元转回到了西某的卡上。

  “真是太感谢李先生和警察同志了,5000元是我两个月辛苦积攒下来的,谢谢警察同志,谢谢李先生,这么快就把钱转回来了,愿好人一生平安……”西某在电话里激动地说。

  “服务群众,就是要千方百计地为群众排忧解难,看着群众满意地笑容就是对我工作最大的鼓励和肯定。”民警赛力克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