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维护团结稳定 共圆幸福梦想

2018年08月18日 17: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县委党校教师 阿丽玛

  我出生在一个牧场,这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大家庭。我们各民族就像一家人一样,居住在一起,快乐地生活着。我们大家都清楚地知道,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只有各民族紧紧团结在一起,才能安居乐业,才能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安宁、祥和。

  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有责任和义务为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要竭尽所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让各族干部群众牢牢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我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带头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担负起教育党员、组织干部、发动群众珍视和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职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史国史、新疆“四史”教育群众,引导他们认清新疆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各民族在祖国怀抱里共同奋斗的历史。

  我要向身边人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他们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本质及危害,讲清“三股势力”是全国人民的公敌,他们犯下的滔天罪行是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他们的罪恶行径必将遭到严厉的惩罚,一定会得到应有的下场。

  我要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带头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多交促进民族团结的朋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敢于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我要始终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面对大是大非问题,敢于主动亮剑,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部署安排,同“三股势力”作最坚决的斗争,把“两面人”清除干净;与各族干部群众一起手挽手、肩并肩,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好、维护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