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理直气壮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

2018年08月20日 12: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奇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潘军

  近年来,新疆经济社会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三股势力”“两面人”却不愿意看到新疆的大好局面,他们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制造暴力恐怖案件,严重危害新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三股势力”“两面人”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牢记使命,带头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安排部署,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对党忠诚,旗帜鲜明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立场、清醒的头脑、明亮的眼睛,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理直气壮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大胆检举揭发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我要更加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坚决落实维护稳定“一岗双责”,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始终从严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发挥优势,扎实做好群众宣讲工作。我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强化代表履职服务,时刻传播正能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讲党的民族政策、惠民政策,宣讲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新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大好形势,使党的民族政策、惠民政策进一步深入人心。积极做好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深层次交流与沟通,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