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挫败分裂祖国的罪恶图谋

2018年08月20日 12: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什托洛盖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公室主任 布音巴图

  《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发表以来,全疆各族各界人士纷纷发声亮剑,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带头表明态度,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表达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维护新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决心。

  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深深地知道: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安定和谐就没有新疆的发展,没有民族团结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没有党的关怀、教育和培养,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从心底里感谢党的恩情。

  当前,各族干部群众正在汇聚起反恐维稳的强大洪流,挥出刺向“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利剑,发出对“三股势力”的怒吼,深挖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这是时代的正能量。我要向那些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冲锋在前的同志学习,影响和带领身边老师、学生、家人、邻居,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分裂斗争等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表里如一,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认清那些带着伪装面具的“两面人”,把他们彻底清理干净。

  作为教师,我要发挥自己在促进民族团结中的优势,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坚决主动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按照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安排部署,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担当社会责任,决不让“三股势力”“两面人”破坏我们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我要以自身的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坚决挫败“三股势力”“两面人”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罪恶图谋,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