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举办千人交友联谊会暨胡杨林篝火音乐晚会

2018年08月20日 11: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华 通讯员王玉堂报道)8月17日是七夕节,在新疆沙雅县盖孜库木乡太阳岛景区,“相约沙雅 爱在七夕”千人交友联谊会暨胡杨林篝火音乐晚会火热进行,吸引12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在激情四射的串烧舞蹈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节奏、欢快的步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书香沙雅公益朗读会爱心捐书”环节,单身男女带着自己喜爱的书与大家分享精彩片段,以文会友,寻找志趣相投的心仪对象;在“鹊桥仙子送祝福”“七夕诗词接龙”“荷灯祈愿”等互动环节,青年男女在浪漫的氛围中遇见心仪对象;在“情歌对对唱”“嘉宾才艺展示”“集体跳兔子舞”“爱的抱抱”等游戏环节,单身男女通过游戏敞开心扉,增进好感;在“真情告白”环节,单身男女向心仪对象表明心迹,告白成功的青年男女牵手一起走“鹊桥”。

  东北小伙罗贇潇是今年新招到沙雅的引进人才,现在是一名语文老师,在互动环节中充分展示了文学才华,吸引了不少姑娘的目光。他说:“我只身一人来到沙雅,父母最担心的就是我的个人问题,此次活动给我们创造了交友机会。我非常喜欢沙雅,希望今天可以找到携手一生的人,一起扎根沙雅。”

  沙雅镇干部张正鹏说:“感谢县委、县政府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让我们展示才能和才艺,结识更多朋友。今天我在舞台上大胆地向心仪的姑娘表达了爱意,牵手成功,获得大家的祝福,感觉非常浪漫幸福。”

  “公益捐书是此次交友活动的一个亮点,不仅让青年男女通过读书找到志趣相投的人,还能激发他们的爱心,捐赠的图书将全部送给贫困乡镇学校图书室。”沙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梅介绍,这次活动得到嘉兴市援疆指挥部的大力支持,活动成果丰硕,现场136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