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古尔邦节前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2018年08月21日 01: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 古尔邦节前夕,自治区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等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铁木尔 · 达瓦买提、司马义 · 艾买提、司马义 · 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阿不来提 · 阿不都热西提和阿木冬 · 尼牙孜、阿不都热依木 · 阿米提、乃依木 · 亚森、巴岱、贾那布尔 · 司马胡力、艾斯海提 · 克里木拜、张思学、克尤木 · 巴吾东、张秀明、符强、颉富平、玛依努尔 · 哈斯木、吐尔巴依尔、阿米娜 · 阿帕尔、玉素甫 · 穆罕默德、胡吉汉 · 哈克莫夫、哈德斯 · 贾那布尔、海里且姆 · 斯拉木、米吉提 · 纳斯尔、李逢滋、章恒、马建国、王怀玉、达列力汗 · 马米汗、买买提明 · 扎克尔、阿山拜克 · 吐尔地、杜秦瑞、张国梁、阿勒布斯拜 · 拉合木、贾帕尔 · 阿比布拉、铁力瓦尔迪 · 阿不都热西提、买买提明 · 牙生、乔吉甫、钱智、约尔古丽 · 加帕尔、里加提 · 苏里堂、伊那木 · 乃斯尔丁、张毅、迪牙尔 · 库马什、冯大真、文克孝、吴佳和、王友三、毛德华、玉素甫 · 艾沙、王汉儒、谢志强、李东辉、吾甫尔 · 阿不都拉、张贵亭、张玉忠、帕夏 · 依夏、吴敦夫、熊辉银、姚永锋、蒋珊、赛尔杰、朱振中、夏力甫汉 · 卡热木、买买提江 · 艾买提、柳耀华、柯赛江 · 赛力禾加、柯丽、买买提艾山 · 托乎达力、阿尤甫 · 铁衣甫、毛肯 · 赛衣提哈木扎、黄昌元、王伟、白志杰、刘晏良、热孜万 · 艾拜、李湘林、刘志勇、于秀栋、卡德尔汗 · 米拉斯汗、阿不都力提甫 · 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 · 肉孜、买买提 · 肉孜、肉孜 · 司马义、买买提 · 玉素甫、哈斯木 · 马木提、尼相 · 依不拉音、陈金池、赵祥娃、王记文、李桂茂、杨肇季、张继勋、买买提肉孜 · 赛帕尔、张光汉、杜宏鉴等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根据自治区党委安排,新疆军区、兵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军区和兵团的离退休老同志。

  陈全国、雪克来提 · 扎克尔等自治区领导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扎实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全区呈现出大局稳定、形势可控、趋势向好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党中央治疆方略的英明正确,得益于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得益于全疆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同时也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好优势和作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断作出新贡献。

  老同志们发自内心地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看到新疆现在越来越和谐、各民族越来越团结、各族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由衷地感到高兴和欣慰。实践充分证明,自治区党委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举措完全符合党中央要求、符合新疆实际、切实管用有效。我们一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续满腔热情地支持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