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车辆爆胎 交警救援获点赞

2018年08月21日 10: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雯程报道)真情为民、为民解忧,吉木乃县公安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宗旨,提升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8月18日17时许,该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国道217线巡逻时,发现距离进入布尔津县、吉木乃县岔路口不远处有一辆银灰色小轿车打着双闪,民警叶德里江的第一反应就是在这种路段打双闪肯定是遇到困难了。上前交谈得知银灰色小轿车上的人均为前往布尔津游玩的游客,因车辆轮胎被扎爆所以停在路边,人生地不熟的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县交警大队巡线民警主动承担起帮他们补胎换胎的工作。

  银灰色轿车轮胎爆胎的地方距离县城约一小时路程,民警在卸下轮胎后由一名民警带回县城补胎,另外一人则是给轿车周边放上反光锥桶确保车辆安全,一来一回两个小时后银灰色轿车的轮胎终于换好了。

  游客李某激动的握着叶德里江的手说:“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还不知道要困到几点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