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好会风折射作风之变

2018年08月21日 11: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巴达报道)“会风体现作风,反映党风政风,遵守会风会纪是对每一位参会人员最起码的要求。如果一个党员干部连起码的会风会纪都不遵守,又怎么能去遵守党纪国法?……”温泉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立成向会风会纪监督组提出要求。

  根据温泉县委统一部署,自8月13日起,温泉县纪委监委分场次分批次陆续组织各乡(镇、场)机关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及村队(社区)党员以及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共计3000余人观看党风廉政教育授课视频。为确保风清气正的会风,该县把严肃严明的会议纪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从各部室抽干部组成会风会纪监督组,在会场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同时,在各场次观看授课视频之前,由该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分别对各场次观看人员强调保密纪律,提醒会场会风纪律要求,严肃会风会纪,在严格的监督下,各场次会风出现了新变化,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会风是否转变,监督组深有感触。“每个会场,观看人员按时到场,会场人数较多,长达2个多小时的授课视频现场,没有中途请假,人员随意走动和会场上打瞌睡等违反会风会纪的行为,这是最大的变化。”杨立成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