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9月3日开幕

2018年08月21日 17: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吐鲁番美景(网络图片资料)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9月3日至9月5日,第二十七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将在吐鲁番市举行,本届葡萄节的主题为“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此次节庆活动有百种葡萄、葡萄干、馕产品、葡萄酒品鉴展示,游客可以大饱口福。”8月21日,吐鲁番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节庆上还将开展招商引资签约,康养沙疗、新疆民宿协会成立仪式及论坛等活动。

  据了解,葡萄节期间吐鲁番市各景区将开展的主要活动有:交河故城:吃葡萄比赛、吃西瓜比赛、夜游交河(门票半价);葡萄沟景区:维吾尔歌舞表演、吃葡萄比赛、达瓦孜表演;国家AAAA级景区火焰山景区:30元VR体验飞跃火焰山、骑骆驼可享受五折优惠;坎儿井乐园:晾葡萄比赛、每天举办3场麦西来甫、坎儿井知识问答等活动;坎儿井民俗园:夜游坎儿井、麦西来甫活动。

  在8月22日至9月5日期间,吐鲁番市葡萄沟景区还推出门票优惠办法:凭组委会发放的嘉宾证等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景区;古尔邦节、葡萄节期间,凭有效高铁票购线路门票买一送一;凭身份证,古尔邦节、葡萄节期间过生日的游客,购线路门票买一送二;古尔邦节、葡萄节期间在游客中心使用建行龙卡、银联闪付APP购买门票,有100元立减50的随机优惠。

  此外,8月22日至9月5日每日12时左右,在葡萄沟游客中心有歌舞表演,购买线路门票可以现场抽奖(奖品分三等,一等奖萌宝体恤、二等奖遮阳草帽、三等奖坎儿井矿泉水)。

吐鲁番美景(网络图片资料)

吐鲁番美景(网络图片资料)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