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与健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8月21日 17:1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奉正云报道)记者从三师图木舒克市援疆办获悉,广东健客医药有限公司与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日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互联网医院,探索医疗援疆新模式。

  今年5月,健客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新疆考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对接“互联网+医疗健康”相关业务,并向三师图木舒克市捐赠一批价值100万元的医疗设备和药物。为进一步推进边疆地区互联网医疗发展,健客公司将在三师图木舒克市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协助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进行信息化升级。

  据了解,健客公司成立于2006年,历经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在线健康管理平台。健客公司业务覆盖医药电商、移动医疗、智慧药店等,目前已在武汉、杭州、广州等地布局实体医院,并计划在东莞、海南、新疆等地与实体医院开展深入合作,引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全力帮助当地医院开拓互联网医院业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