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彻底铲除“三股势力”“两面人”

2018年08月23日 13:43   来源:新疆日报

  阜康市滋泥泉子镇副镇长 安军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回族农民家庭。打我记事起,不懂多少文化知识的爷爷奶奶,就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我讲旧社会的苦日子、讲社会动乱四处逃荒的悲惨生活,教育我们一定要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稳定发展的好光景。生在新疆、长在新疆的父亲,是一名老党员、老干部,他时常教导我:“在这个汉族群众占大多数的村子里,大家选你当村委会主任,推荐你入党,你不能辜负了父老乡亲的信任,要与各族群众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言语平平淡淡,却蕴含着民族团结至上的深刻道理。

  2009年迈出大学校门的我走上工作岗位,考入阜康市农业局,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团结各族干部群众,全心全意干好各项工作。2017年,经过组织的多年培养,我走上了现在的工作岗位。回顾自己的人生经历,无论是学习、成长,还是工作、生活,无不凝聚着党的亲切关怀、组织的精心培养、各族兄弟姐妹的关心和帮助。看看自己身边的变化,无论是扶贫、医疗、交通、教育,无不体现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着党的关心关怀、体现着对口援疆省市的无私援助。对此,我感恩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祖国大家庭中各族人民的守望相助、同舟共济。

  “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幌子,披着“宗教”的外衣,鼓吹宗教极端、煽动宗教狂热,制造暴恐案件,破坏新疆社会稳定,挑战我国的政治制度和法律底线,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这是痴心妄想!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庄严承诺:

  坚决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生命线,坚持党的利益高于一切、重于一切、胜于一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尤其是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等重大问题上,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言论上同调,行动上同步,坚决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落实决策不走样,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彻底铲除“三股势力”“两面人”,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