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打赢反恐维稳人民战争

2018年08月24日 13: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墨玉县农业局党组书记 阿迪力·阿卜杜艾尼

  我出生在农村,父亲是一名兢兢业业的乡镇机关党员干部,母亲是一名淳朴善良的农民。我从小在党的阳光照耀下成长,1987年9月,我被新疆农业大学录取,获得宝贵的求学经历;毕业后,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我在多个岗位得到历练,逐步成长,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

  40多年来,我亲眼见证了党对新疆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见证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身感受到了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党我始终充满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谢之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在这里郑重承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坚决落实总目标,打赢反恐维稳人民战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用总目标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把总目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系列安排部署。

  高举民族大团结的旗帜,促进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始终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打牢各民族团结奋斗的思想感情基础,促进各民族相互了解、包容、欣赏、学习和帮助,铸牢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在扶贫工作中,我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本着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实事的态度去帮扶。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不浮躁,不虚假,从群众利益出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社会安定、民族团结,则政通人和、百业兴旺。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分子,我大声呼吁: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维护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共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