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赴喀什克州和田督导

聚焦总目标 坚决将反分裂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2018年08月26日 12:0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和田讯(通讯员吴强报道)近日,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鑫赴喀什、克州、和田三地州就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群众工作督导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纪检监察工作等开展督导。

  7天时间,督导组先后前往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9个县市、31个点位督导基层一线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情况。与贫困户算增收账,详细询问看病、社保、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了解群众对干部作风的意见建议,宣传党的好政策。

  听取了喀什、和田地委和克州党委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督导组强调,南疆地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地州党委必须坚强有力,地州纪委必须关键时候顶得上、危急时刻站得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扛起主责主业,一手抓反分裂斗争,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方向不偏;要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发现问题、一查到底;要坚持不懈抓好干部作风转变,用好群众工作督导武器,促使干部作风实现根本好转,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