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遇风光】在奇台县江布拉克金色麦田追忆美好童年

2018年08月27日 11: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安国鑫 闫有才 阿依娜尔摄影报道)8月25日,游客们在新疆昌吉州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做“老鹰抓小鸡”游戏。8月25日至31日,新疆昌吉州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在天山麦海景点举办“金色麦田,追忆美好童年,江布拉克撒欢游憩”活动,吸引了县城周边各地游客在金色麦田里追忆美好童年。

  本次活动由奇台县委和奇台县人民政府、县旅游局牵头,江布拉克景区管委会及新疆江布拉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让广大游客在观赏江布拉克壮美景色的同时感受江布拉克的农耕文化。为此,景区利用麦田丰收后的自然景观,搭建麦田创意雕塑,重现田园风光。为使游客能更深层次地进行体验,回味儿时快乐,特在活动现场设置了10余种小游戏,供游客参与。同时,组织游客拍摄了以《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江布拉克》为主题的快闪活动,使游客亲身体验儿时的乐趣。

  为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增加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的体验项目,今年江布拉克景区新建七彩滑道、马场及滑道体验项目开始营业,广大游客可以体验到高山滑草的浪漫、体验马背上的快乐和别具特色的哈萨克族民俗风情,同时又可以体验滑道快速下滑的速度与激情。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