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把反恐维稳举措落细落小落实

2018年08月28日 12: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沙雅县委常委、红旗镇党委书记 普尔拜·孟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给予新疆无微不至的关怀,新疆城乡面貌、人民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然而,境内外“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各族人民生活幸福,他们肆意篡改新疆历史,煽动宗教狂热,挑起民族矛盾,制造暴恐案件,妄图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我们决不允许有人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要坚决向“三股势力”宣战,誓死与他们斗争到底。

  坚定坚决保持头脑清醒。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战略定力,始终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自觉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

  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决心,全面强化各项维稳举措的落实,坚决做到把目光聚焦到维护稳定工作上来,切实做到维护稳定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都要负责任、人人都要尽责任;做到每项工作、每个细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有人落实,让“三股势力”“两面人”无机可乘,筑牢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

  坚定坚决筑牢群众基础。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对各族干部群众进行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自觉抵御极端思想渗透,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民族团结、和睦相处的良好氛围。

  坚定坚决强化干部作风。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为生命、放在首位,时刻把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贯穿于工作学习生活全过程,始终保持对敌斗争的坚定性、一致性,敏锐地发现“两面人”,坚决把他们挖干净、清除干净。认真贯彻执行自治区党委落实总目标的各项工作措施,不打折扣、不作变通、不搞棚架,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线,把反恐维稳举措落细落小落实,坚决打赢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