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28日 10:4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8月27日,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不断开创自治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和专题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宣传,深刻阐释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新论断,全面反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新进展、新成效。要研究具体措施,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与反恐维稳斗争结合起来,与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结合起来,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