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在八师石河子市举行

2018年08月28日 13:2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睿睿 赵永志报道)握杆、瞄准、撞球一气呵成……近日,在八师石河子市举办的兵团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现场,参赛者个个沉着冷静、信心十足,充分展现了兵团老年人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从上世纪90年代起,兵团开始每年举办一次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今年8月,在全民健身热潮中,兵团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了7项体育活动,门球交流活动是其中之一。这项运动不但规则简单、轻松有趣,还可以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此次门球交流活动为期两天,共有15支代表队、210名老年人参加。

  近年来,八师石河子市不断加大文化体育建设投入力度,根据兵团老年人体育协会、八师石河子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建议和老年人的爱好需求,八师石河子市在5个街道、11个社区新建改造了8个人工草坪门球场和5个排球、羽毛球场,目前已全部交付使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兵团门球交流活动,我非常高兴,在这里不仅可以结交到热爱门球运动的朋友,还可以锻炼身体,希望门球运动能吸引更多老年人参与。”八师第二代表队队员石云良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