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名辽宁营口援疆教师来到乌苏市开展支教

2018年08月29日 11:4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康黎 高欢报道)为进一步促进辽宁营口和乌苏两地的交流合作,8月23日,23名辽宁营口援疆支教教师来到乌苏市,进行为期一年半的支教。

  8月23日,在辽宁营口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明刚带领下,23名辽宁营口支教教师抵达乌苏市。在乌苏市教科局党委领导班子、相关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支教教师分别到乌苏市第五中学、第三小学、地区卫校、地区职业技术学校等支教学校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了学校教学特色、校园环境设施等情况;在乌苏市第一中学组织召开了“辽宁营口援疆支教教师座谈会”。

  乌苏市教科局局长胡永嶷对各位支教教师不远万里来到乌苏、支援乌苏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教师在一年半的支教生活中,能发扬优良作风,传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力争带动所支教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有显著提升。

  辽宁营口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明刚希望支教教师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期望,圆满完成支教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