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八成在岗大学生连官当选连队“两委”委员

2018年08月29日 15:5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琳琳 通讯员苏晶报道)记者从六师党委组织部了解到,该师推行大学生连官“一人一策”培养工程取得显著成效,八成在岗大学生连官当选连队“两委”委员。

  2010年以来,六师累计选聘大学生连官400余人。通过在基层一个聘期或两个聘期的历练,不少人走上了连队党支部书记、指导员、连长等岗位。六师党委把大学生连官培养作为“人才强师”的重要抓手,针对每人特长实行“一人一策”分类培养,量身定制全方位、立体式“培养套餐”,明确要求团场党委班子成员每人与1名至2名大学生连官挂钩,按季度完成培养任务,并在培养手册中如实记录。

  同时,该师还有计划地组织大学生连官跟班学习、挂职锻炼及参加相关培训,让他们多渠道历练成长。据统计,该师现有的65名在岗大学生连官中,已有55人通过连队“两委”选举等途径,成功当选连队“两委”委员,成为六师各团场干事创业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