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苗木搭台 旅游唱戏

2018年08月29日 17: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者顾适文 艾肯江·安尼娃报道)8月28日,第七届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苗博会)在呼图壁县开幕。为充分发挥呼图壁县特色旅游资源,在确保专业会展活动与成果的基础上,本届苗博会设置了馨天地生态景观游园,在丰富苗博会综合体验的同时,还进一步探索苗木花卉产业“接二连三”的融合发展模式。

  8月28日,笔者走进呼图壁县馨天地花卉园艺馆热闹非凡,处处是游人游园的场景,花艺插花体验沙龙、森林彩妆、非洲鼓现场演绎、咖啡主题文化活动、茶艺表演,一个个互动体验式的活动,让游客领略到了苗博会别样魅力。

  “苗博会我每年都来参加,今年的感觉和往年不一样,添加了生活、园艺的内容,更亲近与生活和大自然,希望以后的苗博会能有更多这样的元素和创意,办得一届比一届好。”乌鲁木齐游客高建良说。

  “来到苗博会收获蛮多的,欣赏了茶艺表演,茶器也很好看,我打算买上一套放在家里,平时可以喝喝茶,陶冶一下情操。”游客张运说。

  除了零距离的互动体验,此次苗博会还展出大唐西域红酒、西域春乳业的酸奶,以及塘墩果园鲜食葡萄等名优特新农林产品,同时,还展示了呼图壁县特色旅游商品,以及特色匠人手工制作产品,让游客在游园的同时,感受呼图壁县的文化旅游魅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