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选拔培养少数民族科技骨干

2018年08月29日 17:22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董艳报道)近期,呼图壁县人社局按照国家第五批新疆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呼图壁县实际,重点面向呼图壁县教育、卫生、大农口等系统,开展了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选拔推荐工作。

  经审核,呼图壁县2018年选拔推荐2名少数民族科技骨干赴疆外高校、科研院所进行特殊培养和实践锻炼,时间为1年。学员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补助由国家财政和自治区财政全额支付。

  据了解,新疆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工作是由人社部牵头,会同财政部、国家民委、科技部、教育部、农业部、卫生部等部门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实施。通过集中培训、岗位锻炼、技术考察等手段,将使呼图壁县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促进呼图壁县的稳定和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