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见过百分百的秋天吗?去过这里才算找到答案

2018年08月29日 20:44   来源:东方头条

  到了秋天,新疆的秋色渲染到山川、河谷、草原、森林、深谷,开始焕发全然不同的魅力。

  喀纳斯风景区

  被誉为“神的花园”的喀纳斯在秋天宛如一幅展开的画卷,层林尽染,满目都是漫山遍野的秋天。

  禾木

  不仅有宜人的风景,村庄的点缀更添几分烟火气息,整个画面更加生动。

  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是我国仅次于鄂尔多斯草原的第二大草原,这里的天鹅湖令不少人心驰神往,而秋天的景色也十分醉人,一望无际的草原与平展的河谷交相辉映。

  塔里木胡杨林国家森林公园

  总面积一百平方公里的胡杨树森林公园,吸引了无数摄影爱好者前来。金秋时节,胡杨树傲然屹立于风中,与西下的夕阳组成壮美的大漠风光。

  那拉提草原

  5A级风景区的那拉提草原,将优美的草原风光与浓郁的哈萨克民俗风情完美融合,金黄的莽莽草原,流水淙淙,有着壮阔的风景。

  去新疆过一个正儿八经的秋天吧!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