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始终坚持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2018年08月30日 12: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8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8月24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开提 · 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工作安排,始终坚持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宣传思想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一丝不苟地体现党的领导。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定坚决把自治区党委落实总目标、打好“组合拳”的部署作为人大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始终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总纲、核心任务,紧紧围绕总目标来谋划、来展开、来推进人大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指出,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意义重大,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依法保障和服务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的实施,推动自治区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学军,党组成员、副主任穆铁礼甫 · 哈斯木、巴代、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索跃出席会议,副主任董新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