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彻底铲除“两面人”

2018年08月30日 12: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墨玉县委副书记、县长 马合木提·吾买尔江

  “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们必须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进行殊死斗争。

  目前,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没有结束,“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残余还潜伏在干部群众当中伺机而动,还在做着分裂祖国的白日梦。我奉劝你们,早早放弃这种罪恶念头,主动坦白自首。特别是藏匿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你们不要再痴心妄想,如果还想一条道走到黑,等待你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时刻感受着党的亲切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我要怀着对党的感恩之心、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政治立场,以上率下、带头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坚决打击“三股势力”。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忠心向党;始终把严厉打击“三股势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敢于担当,始终在反分裂斗争中当表率、做先锋,做到“三股势力”不除,永不收兵。

  坚决铲除“两面人”。当前,在我们干部队伍中,仍有一些表面拥护党的领导,背后与“三股势力”沆瀣一气的“两面人”,他们有的暗地里支持、纵容、包庇暴恐分子,有的资助、参与分裂活动,还有的充当“三股势力”的帮凶和保护伞。我将牢记使命和嘱托,坚定政治立场,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擦亮眼睛、提高警惕,练就火眼金睛,精准识别发现“两面人”,广泛动员各族干部群众深入揭批“两面人”,形成强大阵势和力量,坚决彻底地把“两面人”铲除干净。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