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08月30日 11:1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8月2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区组织工作会议、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等,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以及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军委主席负责制,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挥和号令,大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巩固发展水乳交融、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持续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新旧发展动能转换,以信息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充分认识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自治区党委推动旅游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汇聚起把我区建设成为旅游经济强区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强大合力,为实施旅游兴疆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当前,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以及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做好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各项工作,把本届展会办成一届更加精彩纷呈、更具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性经贸盛会。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