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为实现总目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2018年08月30日 11: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吾报道)8月27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贺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关论述,传达学习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等。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更好地发挥政协团结社会各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助力完成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上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要认真领会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教育引导各族各界委员把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巩固发展水乳交融、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深入调研议政,为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合力。要牢牢把握自治区党委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引导各族各界委员围绕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努力推动新疆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转变。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研讨活动持续引向深入,坚持深学细研实改,努力在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开创全区政协系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