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青海游遇难题 骑马看日落玩性大发

2018年08月30日 18:18   来源:环球网

  在湖南卫视上周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第八期节目中,徐海乔和朋友们的青海之行并不顺利,因为对女伴燃燃的照顾不周导致女生一整天饿肚子,甚至因为体力不支多次头晕,徐妈妈在现场指出了儿子的不足,情感观察员和妈妈团也针对如何更好地与异性相处做了讨论。在本周六(9月1日)晚十点将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徐海乔的青海旅行再陷尴尬,频频触及好友“雷区”,三人的关系能否和解?徐海乔和燃燃的关系又将如何发展呢?

  骑马看日落玩性大发 三人订一间房徐海乔尴尬升级?

  徐妈妈在之前的节目中就曾提到,徐海乔爱玩拼图、滑板,生活中完全还是大男孩性格。尽管已经35岁,徐海乔仍然有一颗爱玩的心。本次青海的旅行担任导游,徐海乔自然不会放过任何项目的体验机会。尽管第一天的行程奔波劳累,徐海乔仍坚持去马场骑马。面对独自策马奔腾兴奋不已的徐海乔,浩钧一方面担心他身体吃不消,另一方面更是对徐海乔再次忽视燃燃的表现十分不满。

  而骑马结束深夜来到客栈,三人得知提前预定的只是一间双人房。身为导游的徐海乔自责不已,提出想睡户外帐篷化解尴尬。面对如此安排,浩钧更是几乎情绪爆发,放话徐海乔:“回北京了你给我等着。”两男一女只有一间房,面对客栈再无空房的现实,三人最终会如何解决第一天的住宿问题呢?

  燃燃铺床送药被赞贴心 《我家那小子》学习情感之道

  在节目中,燃燃活泼开朗的性格一直受到徐妈妈的好评,而在与徐海乔的青海旅行途中,燃燃表现出来的宽容、细心的一面更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夸奖。尽管自己又饿又累,燃燃也不愿让旁人担心。徐海乔骑马意外刮伤,燃燃第一时间拿出药来帮忙处理伤口,更是主动帮两个男生整理好了床铺。大男孩的大大咧咧和女生的细致入微形成了对比,但这也是一种人际相处过程中的“互补”现象。

  从节目看来,徐海乔在照顾他人的处理上尚有不足,大男孩不拘小节的个性在与朋友相处上还有进步和成长的空间。但也正是因为朋友的包容、理解,双方才得以有了能够更好相处的可能。现阶段还不够成熟的那小子,还需要在生活里,在不断经历中逐渐成长。本周六(9月1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徐海乔的青海之旅,精彩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