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

2018年08月31日 11: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田市委副书记、市长 热夏提·木沙江

  当前,反恐维稳压倒性优势已在新疆形成,“三股势力”“两面人”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全社会呈现出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新气象。但“三股势力”“两面人”如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发声亮剑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必须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不断发声、持续亮剑,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举旗亮剑,忠诚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有原则、讲担当、讲方法,真正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面对新疆反分裂斗争尖锐复杂的形势,我们如果缺乏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和坚定信仰,就会怕担当、不担当,要么在大是大非面前不敢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不敢斗争,要么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要求阳奉阴违,与“三股势力”同流合污。我们必须看到,一些同志虽然表面上表明了态度和立场,但未能把自己摆进去。我们必须勇于自我革命,表明我们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势不两立的决心。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地抵制“双泛”思想,只有正本清源,勇于“革自己的命”,我们才能实现脱胎换骨。

  我们要以鲜明的态度,主动发声亮剑,带头发挥引领作用,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锻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我们要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审视“四个意识”是否牢固,是否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地捍卫核心、纯粹地忠诚核心;是否真正做到新疆距离首都北京虽远,但全区各级党组织、各族干部群众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地贴在一起、紧紧地连在一起;是否真正做到在反分裂、反暴恐、反极端等重大问题上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旗帜鲜明、敢于斗争。要紧盯问题,以先进典型为镜找差距,以违纪案件为戒深自省,进一步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要坚决做到台上主动发声,台下也要以实际行动带动各族干部群众发声亮剑,针锋相对地批评、抵制各种错误言行,时时处处都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进行斗争。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反恐维稳,事关国家最高利益,事关各族人民根本利益,事关新疆的长治久安。我要坚定地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祖国绝对忠诚、对人民绝对忠诚,不遗余力率领全市人民筑起维护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布起全民反恐的天罗地网,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誓死斗争到底,向宗教极端思想宣战决不含糊,与暴恐分子斗争决不胆怯,打击民族分裂分子毫不留情,清除党员干部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决不手软,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