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举行落户企业集中开工仪式

2018年08月31日 15:2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马燕 通讯员程曦报道)8月29日,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举行落户企业集中开工仪式。此次开工的7家企业总投资7.06亿元,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等产业,为实现园区产业集聚和提档升级提供了新动能。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7家企业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动工。企业开工后,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管委会将继续优化服务,切实为入驻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后续扩建项目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早日投产达效。今后,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管委会还要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力度,做实做细各项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加快投资项目的落地、投产、壮大。

  据悉,截至目前,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共有注册企业316家,已划地项目87个,开工建设企业44家,投产企业32家,正在办理开工前手续企业29家,总投资超过1亿元的项目60个。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