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三一团多措并举推进社区“两委”选举

2018年08月31日 15:2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英 杨俊瑞报道)8月24日上午,七师一三一团准噶尔社区召开党支部选举筹备会议。据悉,当日上午,与准噶尔社区一样,该团其余两个社区“两委”选举工作也同步展开,这标志着该团社区“两委”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一三一团现有准噶尔、屯富园和丰登园3个社区,为确保社区“两委”选举工作各步骤、各环节不拖延、不走样,选好配强社区“两委”委员,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该团党委高度重视社区“两委”选举工作,先后召开社区“两委”选举筹备会4次、业务培训会两次,成立社区改革领导小组、社区“两委”选举领导小组和社区“两委”选举工作督导组,制定《一三一团社区党组织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确定了详细的路线图、时间表,实现了社区选举“挂图作战”。

  为确保各项工作到位,该团要求3个社区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的原则,严格履行选举工作程序、严把职数设置标准、严肃选举纪律,对各个环节都制定出具体细化的安排,保证选举工作有序展开、有计划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该团还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橱窗、横幅等,广泛宣传社区“两委”选举的有关知识和政策,做到社区居民全覆盖,为选举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