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八团改革宣讲进连队 激发职工参与改革积极性

2018年08月31日 15:2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建凤 秦薇报道)“今天听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知识宣讲后,我对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在连队‘两委’班子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8月23日,九师一六八团七连职工马胜英高兴地说。

  当日,在七连连部,该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就团场社区改革相关政策、“四议两公开”、职工的权利和义务、取消“五统一”以及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等进行了宣讲,140多名职工到场聆听。

  连日来,该团掀起了宣讲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相关知识的热潮,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深入社区和全团15个农业连队,向广大职工宣讲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相关知识,利用广播、微信群、QQ群、LED大屏等广泛宣传社区“两委”选举工作相关知识,编印宣传册3500本,制作宣传展板52块,发放宣传单5000张。通过宣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发出职工参与改革、支持改革的积极性,为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