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喀什地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召开

2018年08月31日 16:51   来源:天山网原创

8月31日,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喀什地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摄影报道)8月31日,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喀什地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推介项目涉及新能源开发、服装加工、房地产开发、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及商贸物流等。

  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阳介绍说,目前,喀什经济开发区建成区域分为北部产业园和金融贸易区两个板块,发展方向为航空物流、保税仓储加工等现代物流业;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创新金融、国际商贸、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纺织服装、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

  “中央设立喀什经济开发区,让喀什站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自然条件,让喀什成为具有优良的创业载体和服务环境的投资平台,我们也希望越多企业入驻蕴藏着无限财富和商机的喀什。”李阳说。

  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广东省援疆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再华表示,喀什具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通道优势,新一轮对口援疆是国家重要战略部署,“十三五”期间,广东省计划安排176个项目,重点支持喀什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

  推介会现场,喀什地区与山东、广东、安徽以及新疆本地企业开展了重点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