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欧时装发布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8年08月31日 23: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模特在展示服装设计师的作品。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8月31日下午,以“美丽新疆 多彩时尚”为主题的2018亚欧时装发布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会上,三位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孙秀琴、程应奋、陶陶以及新疆十佳服装设计师王一桦联袂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服装盛宴。四位设计师秉承对新疆传统艺术瑰宝的敬仰与热爱,将非遗文化精髓与现代设计方式相结合,带着他们对民族文化的独特理解和思考,运用新材质、新技术,通过更时尚、更贴近生活的方式,使美丽的艾德莱斯与现代文化艺术相结合,将新疆这一悠久而宝贵的文化遗产赋予最鲜活的时尚表达。

  亚欧时装发布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坚持以增强新疆经济内生动力和解决就业为落脚点,以弘扬新疆特色服饰文化为目标,致力于推广新疆本土原创设计力量发展,同时吸引各国优秀设计师在乌鲁木齐市进行时装发布。

  经过六年的培育和发展,亚欧时装发布会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服装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寻求互利合作的多元国际化窗口,而新疆作为古丝绸之路上东西方文明的交汇处,作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正逐步发展成为国际时尚中心。

<<< 1 2  ...   20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