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开学季:用相机记录初中生活新篇章

2018年09月03日 15: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魏紫芸 赵廷廷摄影报道)开学季,为进一步增强了各联谊班级的情谊,哈巴河县中学七年级全体新生齐聚在运动场进行联谊班级创意照比赛,各班以联谊班级为单位,结队开展活动的形式,用独特的造型和新颖的图形,展现了他们不一样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气息。

  学生们精心排成的“哈”、“中”字是他们向哈巴河中学献上的第一份礼物,将学习比喻成金字塔,层层递进最终取NO.1的造型是老师们独居特色的创新,他们希望孩子们能在这次活动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明白学习是一项需要积累、必须扎实推进的任务,只有主动学习、努力学习最终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除此之外,各班学生还摆出了班级的名字,7.11、7.12等,他们用独特的造型展现了对这个新集体的热爱和对初中生活满满的向往和憧憬,更大的加强了各班学生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为营造更好的班级氛围和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