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先生》收视看涨成绩不俗

2018年09月03日 13:08   来源:环球网

  由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联合播出的高甜催生剧《月嫂先生》目前剧情已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沈心唯(吴奇隆饰)、那娜(李小冉饰)与前任渣男路凯(李雅男饰)以及许子茹(王笛饰)四人的感情纠葛愈来愈揪动着网友的心。在昨日的剧情中,那娜惨遭陷害丢了工作,沈心唯的沈博士中心也陷入困境。好在如今的种种困境让两人的感情得以逐渐升温,连带着收视率也一路看涨,不然观众可真要虐心死了。

  为了试探路凯对自己的感情,许子茹故意设计陷害那娜收受“贿赂”。此举害得那娜丢了工作不说,还让刚刚重整旗鼓的沈博士中心又面临倒闭的危险。为了在规定时间内补齐款项,吴奇隆饰演的沈心唯到处筹钱,甚至不惜卖掉了父亲留给自己的小提琴。当初屋内漏雨,沈心唯把唯一的雨衣披在小提琴身上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而如今他却只能在阳台上空拉小提琴以怀念父亲。此情此景,让观众忍不住大呼心疼。而吴奇隆精湛的表演更是将对父亲的愧疚和内心的悲痛展现得淋漓尽致,可谓是感染力十足。

<<< 1 2  ...   5 > >>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