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团多媒体时尚舞台剧《因为爱》瑞士上演受欢迎

2018年09月04日 10:3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内瓦9月2日电(记者聂晓阳)由中国杂技团二十多位演员精心呈献的多媒体时尚舞台剧《因为爱》2日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圣普雷市亮相。中国当代新杂技的创意和年青一代艺术家的风采赢得满堂彩。

  据介绍,《因为爱》是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精心打造、聘用国际化创编团队完成的精品原创剧目。它将中国传统杂技艺术和百老汇的叙事风格融合在一起,辅以当下的流行音乐、时尚元素和动感舞蹈,同时运用视频投影,完美展现了东方杂技的艺术魅力。

  节目中的《蹬伞》曾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艺术节荣获金奖,《激踏 · 球技》曾获西班牙菲格罗斯杂技比赛金奖。

  演出主办方之一瑞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赵元表示,瑞士观众对杂技艺术有着特殊的喜爱和较高的欣赏水准,此次演出取得的热烈反响表明,中国艺术家们用自己的高超技艺在瑞士观众心目中树立起中国多元文化大国的形象。

  据悉,在瑞士的演出结束后,表演团队还将赴德国特里尔、杜塞尔多夫、莫尔斯、柏林等城市进行巡演。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