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道面改造工程完工

2018年09月04日 10:2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近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B滑行道道面完成了最后430米沥青混凝土的摊铺,东西两端顺利合龙,这标志着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道面改造场道工程圆满完成。

  据悉,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道面改造工程是2018年新疆机场集团重点建设项目,此工程主要施工范围包括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跑道、A2、A3、A4快速滑行道、B滑行道以及F、L垂直联络道。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道面改造工程自2018年6月5日开始,工程实施期间,全体工程人员通过合理关闭道口、优化灯光和场道施工计划等措施,在尽可能不影响机场正常运行效率的基础上提前9天完成了任务。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道面改造工程施工有效缓解了运输生产持续快速发展与资源保障能力不足的矛盾,在维持单跑道运行的前提下,提升航班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和货邮吞吐量,更为优化航班时刻、完成航班波规划设计、进而全面推进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创造了新的契机。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