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疆伊犁那拉提赛马大会举行

2018年09月04日 13: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肯加太 田静报道)9月1日至2日,2018年首届新疆伊犁那拉提赛马大会在那拉提国际赛马场举办。    

  当天,博州、阿克苏、伊犁等地的103匹马、170多名骑手参加了4.5公里无限极别赛、6公里走马赛、18公里杂交马耐力赛等组别的赛马项目。比赛期间,姑娘追、叼羊、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及赛马爱好者前来观看。

  参赛选手江布拉提·山斯孜拜激动地说:“参加赛马大会,我获得了4.5公里比赛的冠军,感谢那拉提景区打造了这么好的平台。 ”  

  2018年首届新疆伊犁那拉提赛马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新源县贯彻落实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实现旅游“一家”向“旅游+”融合发展转变的尝试。今后,新源县将坚持不懈地把旅游业作为“首位产业”谋划,作为促进转型发展的重要产业培育,高起点、高定位、高融合把景区旅游与多功能农业、生态农业、乡村旅游开发结合起来,做到产业有特色、形态有特点、功能有特长。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