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市王母桃园着力打造精品景区

2018年09月04日 16:13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秦雪芳报道)近年来,阜康市以天山天池为依托,围绕“天池+”“文化+”等旅游要素,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着力打造“天山之都·物阜民康”的城市品牌,加快精品景区建设力度。王母桃园作为阜康旅游的新名片,吸引着疆内外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据了解,新疆德天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王母文化、桃文化为依托,投资8000万元着力打造休闲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景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现代农业。目前,王母桃园共栽种各种果树60种,蔬菜56种,各类花卉18种,游客足不出园就能观赏品尝到各地的水果,欣赏到各种奇花异草。近期正值旅游旺季,来王母桃园观光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魏彩霞边采摘边对笔者说:“我经常带着家人来这里,这里水果品种比较多,还有很多蔬菜,都是绿色无公害的产品,全家人都很喜欢这里。”

  经过3年的经营发展,阜康王母桃园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成为了疆内外游客以及周边游客休闲、娱乐、采摘的好去处。

  阜康市王母桃园负责人张月欣介绍说:“我们今年新投入了部分资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婚纱摄影广场和露天美食烧烤广场等,还有我们的人山智水娱乐区,增加这些项目能让游客觉得物超所值。今年,我们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新品种,引进了南方特有的水果百香果和红心火龙果,让游客更好地体验田园风光。”

  谈到阜康市加快精品景区建设工作,阜康市旅游局局长闫松梅介绍说:“一方面我们围绕天山天池这个老牌景区、名牌景区,继续在提升服务、完善内涵上下工夫。另一方面,我们在市区的景区景点也积极开展申创A级景区这项工作,比如王母桃园,还有碧琳城旅游小镇,都在积极申创三A级景区。同时,狠抓规范服务等,让游客来到阜康能够玩得开心,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