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健康送下乡 义诊暖民心

2018年09月04日 17: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宋甜甜报道)为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派出中国石油中心医院医疗队到托里县开展“中国石油健康扶贫计划”义诊活动,医疗队携带设备、药品,为托里县各族群众免费查体、治病,以实际行动健康扶贫、真情帮困。

  此次义诊,中国石油中心医院抽调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组成8人医疗小分队,涉及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科泌科,眼科,骨科,妇产科超声科等多个科室。在义诊现场,医疗队专家们在托里县卫生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为该县基层的各族农牧民提供医疗帮助,让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次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库甫乡萨尔窝孜克村村民木黑亚提·马苏哈力说:“医疗队来为我们全面体检,检查了血压、血糖、视力等,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据了解,医疗队深入该县多拉特乡吉也克村、库甫乡萨尔窝孜克村、乌雪特乡喀拉苏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在为期3天的下乡义诊活动中,医疗队的专家们对各族农牧民提出的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为他们免费送医送药,用实际行动温暖各族农牧民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