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智双扶·百部影片进南疆”启动

2018年09月05日 09:31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萨日娜报道)9月1日,“志智双扶 · 百部影片进南疆”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刀郎二中启动,并在麦盖提县第三中学、巴扎结米乡实验场村、疏勒县疏勒镇3个放映点同时进行展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证监会扶贫办、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主办,自治区农村电影发行放映管理服务中心、中影新农村数字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喀什地区农村数字电影服务管理中心等承办。

  本次活动将持续2个月,由中影新农村数字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和自治区农村电影发行放映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分期对喀什地区麦盖提县、疏勒县、英吉沙县近百所学校及农村电影放映点进行千场展映活动,深入推进文化扶贫工作,提升贫困群众的公共服务获得感,让农牧民群众可以观看到百部优秀的国产电影,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情,更加坚定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信心。

[责任编辑:张赏华 ]